兩張ㄉ電影看板上映日期(左下方)ㄅ一樣耶!?是說在冰上開卡車真的很酷又很狂捏但開頭ㄉ前面有一小段沒看到 幹!ㄅ知道是誰 因為坐在我前面ㄉ前面ㄉ前面正好拿手機起來看(看電影就ㄅ能專心一點嗎?有沒有想到後方還有人在觀影啊!要ㄅㄋ就把手機拿低一點嘛 再ㄅ就調[夜間模式]也好啊~) 然後那個藍光影響到我觀影 但我又ㄅ知道他手機會看多久?所以我就受不了並跑上前跟他說[麻煩一下ㄋㄉ手機....] P.S:如果ㄅ是有心要看電影 或者是進到電影院只想玩手機ㄉ人 麻煩ㄅ要坐那麼前面好嗎?ㄋ可以坐在ㄅ起眼ㄉ角落慢慢地玩或慢慢地看ㄋㄉ手機都可以!因為ㄋ影響到其他觀影者ㄉ權利那就ㄅ是ㄋ家ㄉ事ㄌ!!!!我這樣算客氣ㄌ 只寫在我ㄉ部落格而已 因為我還有看過是有人直接在網路上公佈誰坐在第幾排去影響到其他人ㄉ咧! 相關網誌=>>GO TO SEE THE MOVIES:玩命颶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劉鳳蝶(刘凤蝶) 的頭像
    劉鳳蝶(刘凤蝶)

    劉鳳蝶(刘凤蝶)ㄉ部落格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