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是走超級PINKY風

原來ㄅ只是女生怕被知道年齡(當然我是ㄅ怕讓人知道我幾歲囉^_^ 因為我認為幾歲就幾歲嘛 有必要騙人嗎= =) 男生也怕吶@@ 因為好像被限制於幾歲就ㄅ能自拍?幾歲就ㄅ能裝可愛?媽ㄉ>"<請問政府有規定嗎?!那為什麼就得要被[年齡]給牽絆著呢ㄅ能隨心所欲ㄉ做想做ㄉ事 這樣活著ㄅ是很悲哀嗎

現實生活當中ㄉ我有多重ㄉ身分 當然什麼就ㄅ方便讓網友知道ㄌ~'~ 畢竟沒必要跟未曾謀面ㄉ網友講一堆私事吧!反正ㄋ們只是過客 而且什麼話該講什麼話ㄅ該講 這些我自有分寸

我要講ㄉ就是我很討厭有人拿我ㄉ身分及年齡來壓我=>>好比有人知道我真實ㄉ身份 然後就認為ㄅ能這樣ㄅ能那樣ㄉ@@如果要被[身份]給限制住ㄉ話 那我寧願ㄅ要這個身份因為對我來講實在是太痛苦ㄌ

再者 如果講到年齡(我幾歲大家都知道呵~ ~) 誰規定說四十歲以上就ㄅ能再自拍 就ㄅ能再裝可愛要搞清楚一點!自拍ㄅ是只侷限於幾歲到幾歲ㄉ專利 沒這回事好嗎那我再過幾年是ㄅ是就ㄅ能再自拍ㄌ?!ㄅ然會被人家給當笑話看或者是指指點點ㄉ呢然後我再過幾年是ㄅ是就ㄅ能再玩部落格ㄌ?!因為我ㄉ照片起碼有三分之二都我ㄉ自拍啊(包括清涼照!)

ㄅ要再有那種封建制度ㄉ思想ㄌ~人是要為自己活 如果這也ㄅ能做那也ㄅ能做ㄉ話 乾脆等死算ㄌ~'~

ㄋ們還會有重男輕女ㄉ觀念嗎?千萬ㄅ要有這種想法!生男ㄉ就一定好嗎?而且就是有人會有那種重男輕女ㄉ觀念  才會造成現今社會男多女少ㄉㄅ成正比!搞得男ㄉ娶ㄅ到台灣老婆(因為男多女少嘛) 所以得要大費周章地去娶外籍新娘 再給ㄋ生個混血兒 請問這樣有比較好嗎?

女生會撒嬌是天性 因為哪個女兒ㄅ會對自己ㄉ爸爸撒嬌呢?但如果想法走偏ㄌㄉ話可就ㄅ好玩ㄌ 因為[撒嬌]就會是變成賺錢ㄉ最佳工具=>>只要會撒嬌 想要有什麼就有什麼 根本ㄅ費吹灰之力~我講什麼大家知道呵 大家聽得懂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