岡山有幾間寵物店 但我沒去比價 就以方便度來說 這間寶羅寵物用品(岡山店)是我第一個想到ㄉ!因為門口就有公車站牌~ ~

但我ㄅ曉得$399是貴還是便宜?就想說先買來應急一下這樣!

我本來ㄅ知道這叫什麼? 是店員跟我說這叫[草莓屋]ㄉ....(因為外觀是草莓ㄉ造型啊!也有ㄅ同ㄉ顏色 只是貨架上面就一個藍色ㄉ而已!)

寵物店應該都有開發票吧?

************************************************************

這是底部(*號以下是已經買回家後ㄉ事ㄌ~)

裡頭ㄉ這一塊這樣是正常ㄉ嗎?(我ㄉ意思是說ㄅ是應該要放得剛好才對嗎!?)

這是裡頭那一塊ㄉ背面@@ (有拍照就是有差 因為會注意到更多容易被忽略ㄉ小地方= =)

才新買ㄉㄅ應該是這樣吧?



我甚至懷疑這是瑕疵品或二手或NG商品耶?之後我有打電話去問我買ㄉ這商品是怎麼回事!?店員沒多講什麼 只是跟我說[沒關係 ㄋ可以拿來換!] 我是想說都已經買好ㄌ 也ㄅ是我在用(睡)ㄉ 影響也沒有很大 那就算ㄌ吧= = 就當做花錢買經驗 也提醒大家買東西真的要注意看 免得產生ㄅ必要ㄉ糾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