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突然心血來潮所以就搭公車去梓官當然重點是去遠傳囉

<ㄋ們知道為什麼可以ㄉ話我都往梓官跑而ㄅ往岡山?因為我只知道彌陀往梓官ㄉ公車 而且持一卡通搭公車又ㄅ用錢可是彌陀就ㄅ見有往岡山ㄉ公車ㄌ 如果有ㄉ話 那我一定就會往岡山跑囉>




這篇先介紹我新買ㄉ智能手機 下一篇再介紹其他ㄉ相關方面!這樣才ㄅ會搞混~'~

首先呢 我就挑明ㄌ要買[最便宜]ㄉ[空機]所以店長就拿這一款出來!









這兩張是螢幕ㄉ保護貼










開機後所出現ㄉ畫面

看好喔!價錢是4500元.....

下一篇再來講有關於這4500元ㄉ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