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關網誌=>>有圖有真相!賴不了帳!!!!!
DECEMBER/14 ㄉ清涼照~ ~/DECEMBER/22 ㄉ清涼照~ ~/DECEMBER/26 ㄉ清涼照~ ~

老實講 事隔數月之後 我仍沒有要放過ㄋ之意!因為ㄋ是始作俑者 因為ㄋ"白目" 因為ㄋ囂張到敢在太歲頭上動土 所以我ㄅ殺雞儆猴ㄅ行!我ㄅ確定這篇是否又會一直置頂?但我就是要透過這些網路平台來讓大家知道一件事!那就是[斬草不除根 春風吹又生]....ㄋ活著只會造成社會負擔及浪費國家資源而已!大家ㄅ要懷疑 我就是針對這個畜牲(白小鈞)!若要欲知詳情那就煩請大家趕緊找到這隻畜牲便知道為何我始終都ㄅ放過牠ㄉ原因ㄌ!

請問ㄋ是什麼咖啊?ㄋ算哪根蔥啊?憑什麼看我上鎖ㄉ照片啊?還跩個二五八萬ㄉ來向我炫耀[他有給密碼耶~]我操ㄋ媽B咧!越想越賭爛!幹!!!!!!我要發揮我最大ㄉ力量及竭盡我所能 讓ㄋ享有一輩子ㄉ臭名 讓ㄋㄉ人生留有污點....我最睥睨ㄉ就是ㄋ這種人!喔~ㄅ!是畜牲!未經人家同意就偷看人家[未公開]ㄉ照片!請問一下ㄋ是我ㄉ誰啊?有什麼資格看我上鎖ㄉ相簿啊?!我誠心ㄉ希望ㄋㄉ另一半也被駭客看光光 因此ㄋ才能體會我現在ㄉ心情!什麼叫做[將心比心]?就是當ㄋㄉ東西被小偷偷ㄌ之後小偷還來跟ㄋ炫耀他ㄉ[戰利品]時~這就是ㄋㄉ報應!ㄋ他媽ㄉ我就等著看好ㄌ.....

P.S:所以首當其衝就是務必要找到白小鈞!因為唯有找到他才方可知道究竟是誰給ㄌ他我ㄉ密碼?之後再將他繩之以法!因為這人已觸犯ㄌ[妨害秘密罪] 至於白小鈞則是[共犯]....操ㄋ媽ㄉ咧!愛看ㄅ會去看ㄋ媽ㄉ喔?幹ㄋ娘哩!我有ㄉㄋ媽也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