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是點王子套餐~ ~這是開胃菜!

我本來想點女王套餐ㄉ說~'~ 但想想還是算ㄌ

因為下午茶全天候供應啊 那我當然要點下午茶囉 這樣才有在喝英式下午茶ㄉFU嘛

下層:法式烤鹹塔佐煙燻鮭魚 英式三明治X2 主廚特製漢堡

中層:英式司康 義大利麵包棒X2 脆皮提拉雪糕 英式水果千層派 奶油&玫瑰果醬

上層:費南雪X2 義式乳酪蛋糕 香草慕斯奶油泡芙+馬卡龍 玫瑰荔枝凍 玫瑰覆盆子慕斯  蘇格蘭手工奶油酥餅(中間)

*服務生說要先從下層開始吃 由鹹吃到甜*(可是ㄅ按照順序沒差吧!?想吃什麼就先吃什麼也沒關係ㄅ是嗎!?反正每個人喜愛ㄉ口味又拿捏ㄅ準~'~.....)

http://www.rosehouse.com/menu/menu-A/menu1.html=>>還是ㄋ們要點網址看= = 因為我也是照網址來KEY THEY

他ㄉ沙拉(第一張是他拍ㄉ!可是我還是認為我拍ㄉ比較好看)

我是點下午茶ㄉ單人套餐!因為單點ㄉ話ㄅ含喝ㄉ~所以飲料是皇家伯爵茶

另附牛奶跟冰糖

反正我最後是加ㄌ四包糖才喝ㄉ 因為ㄅ甜ㄉ飲料我ㄅ喝!

他ㄉ玫瑰荔枝冰茶(他說荔枝好像是罐頭ㄉ@@)

他ㄉ熱前菜

麵包

湯品

特級牛排

甜點(跟我下午茶ㄉ上層一樣!)

880+590=1470 1470+147(一成服務費)=1617 1617-50(門票可抵用餐打狗英國領事館文化園區)=1567

他拍我

還是我自拍好ㄌ~'~ 因為我自拍比他拍我要來得好看!ㄋ們認為呢>"<



一時興起 再繼續用手機自拍古典玫瑰園之用餐篇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