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介紹一下廁所呗~'~

因為導遊說這是五星級ㄉ廁所!(很豪華呵@@)

這張抓ㄉ 因為有拍到我~'~


黑熊

金雕(導遊頭先有講[巨鵰]時我想歪ㄌ~'~ 誤會她講ㄉ是男生ㄉ那裡>"<)

在我面前曬什麼恩愛啊= =

然後牠發現ㄌ....

居然還會害羞耶~

啊怎麼又多一隻出來ㄌ@@

以前常聽我小阿姨講我一個表妹是[金絲猴]~但沒想到居然有朝一日還真的能親眼看到[金絲猴]吶~'~ 因為我以為我小阿姨是隨口講講ㄉ 根本沒有金絲猴這樣~



















在賣東西ㄉ很閒喔 因為看他在那邊一直滑手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