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塊厝]ㄉ招牌正好反光= =

這一天(SEPTEMBER/23)用餐ㄉ人超多滴@@ ㄅ知是每天人都很多還是怎樣!?


這邊是忙ㄅ過來~'~

反觀切滷味ㄉ倒是蠻閒ㄉ~


我點一碗大碗ㄉ鹹湯圓

只能用[座無虛席]來形容


拍牆上~ ~

我坐在4號桌 還是等原先這一桌ㄉ人都走ㄌ之後我才坐吶當然之後還有人跟我併桌(因為我一個人嘛!)

我點ㄉ滷味先來(夾子上ㄉ數字是代表多少錢!都已經先講ㄅ要放蔥ㄌ還給我放蔥)

這一碗我等ㄌ很久才送來耶(大碗ㄉ鹹湯圓有7顆 小碗ㄉ有5顆)但我認為還好 ㄅ會說特別地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