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蓮火車站有在施工~而且看到右邊那台遠雄海洋公園ㄉ接駁車ㄅ禁讓我想起我們去海洋公園玩時是搭計程車來回ㄉ吶~'~(好像要住在海洋公園ㄉ飯店才能夠搭接駁車呵?!)

有些人看ㄋ是單獨一個女生就會盯著ㄋㄉ包包看!但他注意我我也在注意他....(因為我ㄉ警覺性很強!這就是為何我都敢一個人出門ㄉ原因!)


火車如果ㄅ誤點ㄉ話 到岡山可以ㄅ用換月台而且再等個幾分鐘就有區間車可到橋頭啦~ ~

哈哈~ㄅ曉得裡頭有賣便當耶>"< 可惜我已經買在先ㄌ~'~(花蓮便當)

我好想搭太魯閣號或者是普悠瑪號喔>"<


火車來囉~花蓮BYE~(P.S:謝謝FANS當司機又兼當地陪唷^_^ 真的很盡地主之誼吶~ ~)  相關網誌=>>新左營=>>玉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