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一ㄉ省道上可以看得到!






到這裡(空軍航空技術學校)是終點!

因為我是下午就來ㄌ 所以很多攤位陸續在擺攤中因此這篇ㄉ最後一張照片開始往上看才是我逛ㄉ路線

籮筐會一年有三次:第一次是在農曆ㄉ三月23(媽祖誕辰) 第二次是在農曆ㄉ八月15(中秋節) 而第三次就是這一次ㄉ農曆九月15(義民節)

P.S:因為我ㄅ想人擠人 所以即使攤位都還沒擺好也沒關係 反正我只是逛逛並沒消費~'~ 況且我也純粹只是要來感受一下籮筐會熱鬧ㄉ氣氛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劉鳳蝶(刘凤蝶) 的頭像
    劉鳳蝶(刘凤蝶)

    劉鳳蝶(刘凤蝶)ㄉ部落格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