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搭機前拍一張~ ~


我ㄅ是坐在機票上面ㄉ位置 因為我看最後一排都沒人坐 所以就直接坐下來啦~'~









我只是跟空姐要一副撲克牌喔 然後瞄到領隊是把整條撲克牌都給A走@@

飛機落地ㄌ~

到瀋陽ㄉ桃仙機場ㄌ!

領好行李後

就跟著手舉[探鮮之旅]ㄉ導遊走!





這台就是載我們ㄉ遊覽車啦~是說前方ㄉ[三信旅遊]怎沒拿下來啊~'~
這團加領隊共10個人(都長輩團) 所以我跟另外一對五年級ㄉ夫妻是坐在後面!~因此就光這團而言啦 我ㄉ年齡是最小喔^_^(偷笑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劉鳳蝶(刘凤蝶) 的頭像
    劉鳳蝶(刘凤蝶)

    劉鳳蝶(刘凤蝶)ㄉ部落格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