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只有買三片餅乾=>>SUBWAY 但我有說過下次要吃吃看潛艇堡~

所以我就跟店員說我要一個6吋ㄉ潛艇堡 並配成套餐!

SO~麵包我選擇[蜂蜜燕麥] 然後是接近重口味ㄉ[香烤雞肉] 蔬菜方面則是全要!醬料是[西南醬](我有先跟店員說我要重口味ㄉ肉 所以他就推薦香烤雞肉 醬料也是我問店員說那香烤雞肉要配什麼醬料比較好呢?!店員再建議我要搭西南醬ㄉ啦~)

6吋潛艇堡99+配成套餐39<小杯飲料29(可續杯喔~ ~)+一片餅乾10>=138元~還ㄅ錯吃喔!

上次吃ㄌ餅乾後覺得還ㄅ錯吃!所以我這天在吃完潛艇堡ㄉ套餐後還另外再買ㄌ三片餅乾

******************************************************************

第一張是空心菜(50元)及大陸A菜(50元) 第二張是地瓜葉(50元)跟擔仔米粉(60元)(還是一句老話:蒜泥都加倍!因為鳳蝶<無蒜ㄅ歡 無蝦ㄅ樂>呀)

台南擔仔麵(AUGUST/29 DINNER)
台南擔仔麵(NOV/9 SUPP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