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接駁車只有在橋頭火車站有!所以從我這個方向(彌陀)要到橋頭是ㄅ需要搭接駁車ㄉ!因為我搭公車ㄉ話在橋頭區公所站下車就好啦~ ~ (若是搭到火車站再搭免費ㄉ接駁車那就算多此一舉ㄌ~'~ 因為沒那個必要!且我這個方向ㄉ話區公所會先到~'~ 然後要過幾站才會到火車站這樣!)

我只有看到一台遠傳ㄉ行動車捏!


近看馬還真的很大隻耶@@ 難怪人家說[人高馬大]~'~ 然後牠ㄉ馬尾又長 馬屁也大~

原來馬是可以吃紅蘿蔔ㄉ喔!?

把我圈起來這樣ㄋ們才會看得到我~ ~ 因為鳳蝶要來招蜂引蝶跟拈花惹草啦^_^




要空拍才會看得到[高]這字吧?!






跟我身後ㄉ向日葵合照一張!因為它最突兀~'~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