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ㄉ鳳蝶是走[紫色風]~ 而且五張(相機)五張(手機)很平均呵?!

我說過ㄌ!部落格讓我很有成就感ㄉ其中一點就是每張照片都我親手去拍!BUT....我有可能會偷拍~'~(唉唷!現在ㄉ人誰ㄅ會偷拍啊= =) 但絕對ㄅ會去偷抓別人ㄉ照片放在自己ㄉ部落格!

有ㄉ人會偷抓別人ㄉ照片那就是因為ㄅ是自己拍ㄉ嘛!但我部落格裡頭ㄉ照片都我自己拍ㄉ 所以沒必要去偷抓別人ㄉ照片~ 

話又說回來!為什麼我會有[ㄅ能公開]ㄉ照片!那是因為涉及他人ㄉ隱私 但絕對ㄅ是偷抓誰ㄉ照片怕ㄋ們看!繼續延伸涉及有關他人隱私ㄉ照片!為什麼我會有這些照片 那一定是真的有認識嘛 ㄅ然我怎麼有機會能拍到這些[ㄅ能公開]ㄉ照片呢!?

所以ㄋ們就算破解ㄌ有上鎖ㄉ相簿也沒用!對我而言沒差!~ ~ ㄅ過依ㄋ們這種簡單ㄉ頭腦 恐怕是無法破解啦!

P.S:我愛拍照那是因為我有部落格!我把我ㄉ照片放在自己ㄉ地方 同時又有瀏覽率 那請問ㄋ們有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劉鳳蝶(刘凤蝶) 的頭像
    劉鳳蝶(刘凤蝶)

    劉鳳蝶(刘凤蝶)ㄉ部落格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