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哥有叫我自己也訂一條 然後會付我錢~'~ 但我想說一個人吃一整條蛋糕這樣也很奇怪 倒ㄅ如買些小點心還比較合我意~我哥同意! 相關網誌=>>Amo阿默典藏蛋糕_高雄巨蛋店:荷蘭貴族手工蛋糕

右上方售完ㄉ部份原本是[原味.開心果]


而我是買超值加購ㄉ[蝴蝶公主&瑪麗皇后]


這一盒是[蝴蝶公主]

小卡(突然感覺貴氣ㄌ起來~)

一盒有六入

其實好吃ㄉ話很快就吃完ㄌ~'~



這一盒是[瑪麗皇后]

有分白巧克力&黑巧克力

白巧克力我覺得還好

黑巧克力就比較好吃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劉鳳蝶(刘凤蝶) 的頭像
    劉鳳蝶(刘凤蝶)

    劉鳳蝶(刘凤蝶)ㄉ部落格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