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宵節我是穿豹紋短靴去烏日看燈會 然後那天就發覺底部那片一開一合ㄉ 所以想說再把靴子給送修 但是ㄅ要去第一次修ㄉ那間~'~ 換隔壁試試~ (我頭先去新聯興問 但店家ㄉ眼神ㄅ是很友善 雖然修鞋ㄉ價位是400 ㄅ過我寧願到這間多付50元來修鞋 正因為老闆娘講話很客氣 因此衝著老闆娘講話ㄉ口吻 所以我甘願花450元來修鞋!ㄅ過得要等一個禮拜後再來拿....{我跟她說我ㄅ趕時間啦~})

P.S:ㄅ知道我有沒有跟ㄋ們講過?其實我大可再買便宜ㄉ靴子就好~'~ 但老闆娘講一句很中肯ㄉ話!同時也是聽ㄌ她ㄉ這一句我才決定要在這間修!我頭先聽到修鞋要花450 我說那我可以再買一雙ㄌ= = 但是外觀明明就還OK啊 若是因為一點缺陷就要把這雙給丟掉似乎有點可惜耶 況且我也真的捨不得丟掉!然後她就說當初ㄋ會買這一雙 一定是看上它ㄉ什麼什麼 而且ㄋ又買ㄌ四年 所以搞不好現在ㄋ再重新買靴子ㄉ話還沒ㄋ要ㄉ款式吶!?但是如果修一修ㄉ話 這樣ㄋ又可以再撐個幾年啦....我覺得她講這樣也對 所以我才修ㄉ~





ㄅ過依我看恐怕得要等到冬天時才會再穿上這雙靴子ㄌ吧!?因為現在已經是春天啦~'~

第一次修鞋=>>FIX SHO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