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辦@@ 一旦被我吃到好吃ㄉ東西之後 我就會開始找分店ㄌ>"< 之前是[桶一天下] 現在換[艋舺雞排]ㄌ嗎?!~'~




有NO NO跟唐儷ㄉ簽名 所以這間店也才開ㄌ半年多而已吶!


這是隨袋夾單ㄉ!

單子是KEY辣妹雞排沒錯!但後來我有問說可ㄅ可以辣妹跟苔客各半?KEY單員說可以!於是就等於我兩種口味都有吃到啦^_^ 雖然我很愛吃重鹹 ㄅ過三種口味(辣妹,苔客,原味)比較起來ㄉ話還是原味ㄉ好吃!因為重點就是它ㄉ肉嘛 至於要灑何種口味才是其次啊!(肉若好吃 灑調味料只是剛好而已!肉普普ㄉ話 灑調味料則是有加分ㄉ效果這樣....)

相關網誌=>>艋舺雞排(高雄吉林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