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是在五月一號看這部片ㄉ話就有符合片名ㄌ呵?!~'~

話說此片有兩位演員ㄉ命運大ㄅ同@@ 當然我是指現實生活當中囉!=>>像賈靜雯她ㄅ是有小BABY了嗎~ ~ 但另一位演[蔡桃桂(蘿蔔糕ㄉ台語)]ㄉ楊又穎卻因網路霸凌事件而結束ㄌ年輕寶貴ㄉ生命>"< P.S:除了蔡桃桂ㄉ發音很有趣之外 還有另外一個名字也很好笑 那就是[李起秋](男生勃起 但也是要用台語唸~)

但其實我說真的啦~每個人都有言論自由 所以越是在現實生活當中[敢怒而不敢言]ㄉ多半都會用[寫]ㄉ方式來抒發及表達ㄅ滿ㄉ情緒!像我就會這樣啊 每當我ㄅ爽時就會寫在部落格裡 因此通常會夾帶著個人ㄉ情緒來寫作居多!但我講ㄉ也是事實啊 ㄅ然要我當場飆髒話嗎?這樣能看嗎?更ㄅ雅對吧!?= = 但如果是刻意針對某人在罵ㄉ話 那有可能是以下兩點:第一 雙方是真的有認識(那局外人就ㄅ能介入或插話啦 因為"干ㄋ屁事啊"~別人ㄉ事ㄋ管得著嗎?!) 第二 當事人ㄅ知道在罵他(她)ㄉ人是誰?(因為網路在用化名ㄉ罵別人也有很多!) 此時就要想說是否當事人有無跟人結怨(私人恩怨)或者是處理事情ㄉ態度讓人家看ㄌ很ㄅ爽所以人家才會在網路上這樣罵!?這時候ㄉ文筆就能顯出端倪ㄌ=>>因為可以看出是ㄅ是真的有人身攻擊!?否則網路上ㄉ人在講ㄋㄋ又能怎樣咧?跟虛擬ㄉ人在生悶氣嗎?還是當做沒看到?要寫隨他去寫 反正公道自在人心 因為<謠言止於智者>....

我是看到後面有流眼淚啦 因為白白ㄉ遭遇很可憐@@ 她媽為ㄌ找貓咪而被車撞 然後就一直昏迷ㄉ躺在醫院!她爸有外遇而且還有小孩>"< 所以她代替她媽回信給林克銘(她媽媽ㄉ同學) 因為白白很好奇林克銘究竟是怎樣ㄉ一個人!為什麼她媽媽還會記得他而寫信給他 只ㄅ過這封信是因為在她媽媽昏迷後而意外ㄉ被白白發現!(遲ㄌ一個世代吶@@)白白跟林克銘見面後帶他去醫院看她媽媽 然後他問白白[ㄋ爸爸呢?]白白回說[我跟他ㄅ熟!]最後還半開玩笑地跟他說[ㄋ當我爸好ㄅ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