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反兩面的MENU

庭園咖啡照理講要坐在外面用餐才有那個FU嘛~'~ 但我終於知道為什麼還蠻多人都坐在裡頭ㄌ@@ 因為TMD蚊子實在是太多ㄌ>"< 難怪店家會叫我坐裡面!= =

有明細可看~

這是套餐ㄉ綠茶

原汁牛肉麵套餐/150(套餐就只有附綠茶~'~ㄅ過牛肉麵還ㄅ錯吃喔^_^)

享用一個人ㄉ晚餐啦~ ~

九層塔煎蛋/90(忘記問店家是打幾顆蛋ㄌ~'~我有說過嗎?我超愛吃九層塔ㄉ說 也是因為以前眷村老家有種ㄉ關係啦^_^)

花生厚片/50

蒜香厚片/50

飯後ㄉ點心~ ~

店家說這條用餐ㄉ街都沒在開發票 所以只有收據可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