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ㄉ是南瓜湯

我ㄉ是海鮮清湯

繼我們來之後 又有一對進來!然後其他ㄉ座位就被我跟他們用來放包包ㄌ!

時令海鮮:鮮蝦+干貝

季節時蔬是高麗菜(淡而無味>"<)


為什麼他ㄉ時令海鮮(鮮魚)很厚@@

我ㄉ卻才這樣而已!?

他是點[海陸全餐E] 所以這是精選菲力牛排

我是點[海陸全餐B] 所以這是嫩煎櫻桃鴨胸排

但我ㄉ還可以[一鴨兩吃]喔!

ㄅ過鴨卷兒同行者也有份啦!

鐵板炒飯

季節水果盤跟手工特製甜品(裡頭是紅豆泥 類似銅鑼燒啦~)

他ㄉ飲料是普洱茶

我ㄉ則是鮮奶茶(牛奶是採用福樂ㄉ牌子!)

玉山信用卡享[買一送一]ㄉ優惠 但以最高價計算=>>1680+170(應該要168才對!但店家直接給ㄋ算170= =)+120(我1200套餐原價ㄉ一成服務費)=1970


結完帳後還叫我留下姓名跟電話並給我VIP卡 但只限市中店使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