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這一篇ㄉ網誌吧?=>>米塔手感烘焙(所以這兩張照片BJ4啦!煩請大家去看一下我先前所打ㄉ文字吧~ ~)



前後左右ㄉ用餐環境都拍一下!

我是坐在這桌!

水還蠻特別ㄉ說!因為大多數ㄉ店家多半都只放檸檬片而已~但這間卻還多放ㄌ蕃茄吶^_^


桌上ㄉ正反兩面立牌!

我猜[洋城]ㄉ靈感是ㄅ是來自於[中國城]啊?因為先有中國人ㄉ地方 所以再多個外國人ㄉ地方啊~'~



我只拍我要吃ㄉ頁面而已!

上網查ㄌ一下 發現說其實[洋城]是有分店ㄉ哩?但都開在北部啦~'~


沙拉我是選優格醬

飲料是冬瓜檸檬(還加ㄌ山粉圓喔~ ~)

牛肉清湯

歐式餐包(好吃喔~ ~)

蒜味辣椒義大利麵

甜點是蜜梅凍

雖然有收一成ㄉ服務費 ㄅ過好吃又便宜啊^_^


冬瓜檸檬我則是外帶!因為真的吃很飽 所以沒辦法再喝完這一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