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ㄉ旁邊就是懷舊碳烤土司(大社中山店) ㄅ過這天賣土司ㄉ沒營業~'~

為什麼賣滷味ㄉ門口要張貼這廣告啊?感覺一點關係也扯ㄅ上ㄅ是嗎?!

就是因為看到[香蒜]我才來ㄉ啦~



我如果去店家用餐ㄉ話 很少會喝店家ㄉ飲料 因為我都會把飲料先買好再帶進去店家喝~ ~




感謝狀好多喔~

店家貼這張時 我當下就已想起創始店ㄉ存在ㄌ~'~ ㄅ過創始店好像就只是攤位而已!

東西還ㄅ錯吃!ㄅ過當天那個男ㄉ(ㄅ知是老闆還是員工)有點機車= = 因為我在拍照時 他問我在拍什麼!?跟這天ㄉ情形一樣=>>一桶天下現滷滷味(岡山店)    讓我對這家店很感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