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說圍一堆人在幹嘛?

原來是有好康可拿啊^_^ 相關網誌=>>高雄夢時代:WTO姐妹會暑期粉絲見面會,高雄夢時代:WTO姐妹會暑期粉絲見面會(合照篇),高雄夢時代:WTO姐妹會暑期粉絲見面會(互動篇)

這兩箱就是我有兩個臉帳!所以各給一箱ㄅ一樣ㄉ零食~ ~

後來又多一箱ㄉ原味燒番麥則是我有回答代理主持人ㄉ問題(她問住在高雄ㄉ新住民有誰?)~ ~ 也好在沒給到重複ㄉ^_^

本來應該要抱三箱回家ㄉ嘛 但最後是用夢時代給ㄉ提袋裝

一袋可以裝8包 所以第五袋是裝4包!(箱子換提袋ㄉ過程我就BJ4啦 因為很冏~'~)

蝦味先原味ㄉ就很好吃ㄌ^_^


至於燒番麥則是辣味起士比原味ㄉ好吃~'~ 光是這天我就賺了900元(一包25元 有36包)ㄉ零食吶^_^ 還真的是"有吃又有拿"喔!正好零食又是我ㄉ最愛 因此我就ㄅ用花錢再<補貨>啦 沒出門時吃這些零食就可以ㄌ~'~  相關網誌=>>纖Q好手藝薏仁水(三年前是這個[纖] 今年則是這個蝦味[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