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在仁川韓國炸雞好像沒吃飽ㄉ樣子~'~ 所以又續攤到鼎中路ㄉ這攤滷味王~



店家互打廣告吶=>>滷味王(大社)

ㄅ過當我要拍照時 這家店就說歡迎我拍!(ㄅ怕ㄋ拍 怕ㄋㄅ拍~'~)ㄅ像大社ㄉ滷味王 我要拍個照ㄅ知道在怕什麼!= =(好像以為我是商業間諜吶?我操!都光明正大ㄉ在拍ㄌ 而且還拍到讓店家看到~還商業間諜咧!何謂間諜=>>應該要神ㄅ知鬼ㄅ覺ㄉ拍或偷拍那才叫間諜吧!!!!)

P.S:我真的很想告訴所有ㄉ店家:當有人在拍照時 請ㄅ要大驚小怪ㄉ好嗎?如果到吃ㄉ地方ㄅ拍照ㄉ話 那店家才要檢討吧?!表示沒什麼好拍ㄉ或東西ㄅ怎麼樣所以人家才ㄅ想浪費時間拍ㄅ是嗎?!>"<




有地方可以用餐喔!

豬肉片/30 雞心/20 空心菜/20 高麗菜/20 豆芽菜10 凍豆腐/10=110元

這杯全糖綠茶是先在對面買再帶到滷味王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