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近慶生便選擇ㄌ這一間~ ~

雖然七夕情人節已過 右邊ㄉ價位又多左邊的300

但我(們)還是選擇[戀戀八八]~(再補過七夕情人節ㄅ行嗎!)



因為主菜方面比較吸引我啊^_^


這樣等於我們就有兩份ㄉ甜點囉~ ~


很好奇為什麼[義式屋]會跟日本有關係啊?

我們這桌有服務鈴耶!但好像ㄅ是每桌都有?還是我沒發現而已....

桌邊一景


我坐ㄉ方向還可以看到牆上ㄉ溫度計吶!

用餐環境一景

DM

我們ㄉ飲料先送來!左邊是他ㄉ[香蕉冰沙] 右邊是我ㄉ[熱特調黑糖奶茶](還有附小圓餅耶~)


巧達湯(他)&匈牙利牛肉湯(我)

前菜:酥炸蘿勒鮮魚拼盤組合(薯條ㄅ錯吃喔~ ~)

主菜:特選安格斯嫩煎牛排(這道又有薯條@@ 但我就認為ㄅ及前菜那盤ㄉ好吃ㄌ~'~)

奧勒岡烤餅是送ㄉ!(但要看是點什麼ㄉ主菜啦~)

ENJOY OURS SUPPER ~ ~

甜點我是選[芒果戚風蛋糕]

生日甜點:香烤蘋果千層派(熱熱ㄉ派好吃喔~ ~)

謝謝這幾年ㄋ都陪我慶生^_^=>>2015王品慶生~ ~(高雄明誠店之鳳蝶生日篇),2015王品慶生~ ~(高雄明誠店之鳳蝶生日篇)~END,2016王品慶生^_^(高雄中正店之鳳蝶生日篇),2016王品慶生^_^(高雄中正店之鳳蝶生日篇)~END,2017王品慶生^_^(高雄中正店之鳳蝶生日篇),2017王品慶生^_^(高雄中正店之鳳蝶生日篇)~END,EAGLE義法餐廳(南屏店)<上篇>,EAGLE義法餐廳(南屏店)<下篇> 相關網誌=>>新光三越:古拉爵(左營店),新光三越:古拉爵(左營店)~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