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有跟住在板橋ㄉ表姐聯絡上 所以就在板橋下車!ㄅ然我們原本還真的是要在松山火車站附近過夜沒錯唷~'~

板橋是三鐵(高鐵 台鐵 捷運)共構 所以地方超大@@ 出口方向也多 然後就來拍張照表示"鳳蝶已經飛來板橋囉"~(我沒劃圈就看ㄅ到我在哪對吧>"<)

有加入好友ㄌ 但是沒抽到= =

然後我們就去逛斜對面ㄉ大遠百!但想逛就得先要找個置物櫃來寄放背包!還有這種櫃是會退錢ㄉ啦!


同行者肚子餓說要吃東西!

然後正好看到有他要吃ㄉ繼光香香雞 所以我們就先吃一點東西來打發時間!(忘ㄌ講 我們到板橋是下午五點多 但表姐七點以後才有空 所以我們就只好待在大遠百來打發這無聊ㄉ兩個小時囉~'~)






先買中份ㄉ香香雞給同行者吃!


但看他在吃我也想吃 加上香香雞ㄉ肉還真的是很好吃 所以我又買ㄌ兩份中ㄉ!一人一份~

我們還在遠傳充手機ㄉ電吶!

繼光香香雞ㄉ旁邊是翰林茶棧 正好同行者可以喝到買一送一ㄉ飲料!因為他要吃 我要喝嘛~ ~


簡單來說就是我買香香雞跟普洱蜜到充電ㄉ地方 當然前提是要叫同行者顧正在充電ㄉ手機囉!然後我們就一邊充電一邊吃一邊喝一邊等晚上七點ㄉ到來....


表姐約在大遠百ㄉ後門等!結果顧門口ㄉ還講錯 媽ㄉ 害我們跑去前門等 難怪表姐說三分鐘就會到 但怎麼我感覺我們等ㄌ有好多個三分鐘哩= = 好在表姐他們有找到我們 但一劈頭就怪我說[這是前門哩!]我回[ㄅ能怪我喔!因為我有問顧門口ㄉ後門在哪?他就很理直氣壯地跟我說這是後門 所以我們才很理所當然地走出來啊~'~] 其實當下我也覺得奇怪?後門怎麼會有大遠百的MARK呢?...搞清楚之後才知道原來我們一直都在前門等表姐啦>"<

ㄅ過後門也是有MARK的喔!因為像上面這張照片就是啦!只差後門有多ㄌ一排ㄉ樹燈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