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表姐以為這是菱角酥 結果ㄅ是~'~

但還是有買來吃啦!

才剛吃完王媽臭臭鍋(板橋民族店)沒多久耶 我們哪有這個胃再吃其他ㄉ東西啊!所以對我而言夜市就真的只是用來<逛>而已啦~'~


但表姐硬要我們吃 可我對黑輪沒什麼興趣 所以就叫同行者吃!而且就只吃一支應付表姐~

這家愛玉冰要排隊捏!


可是真的很好喝喔!難怪要排隊~ ~ 所以我們就一人喝一袋!


這攤生意也很好!因為老闆娘穿得很涼快 當她低頭時在排隊ㄉ那些人都很有眼福 因為可以看到事業線!所以在排隊買她ㄉ蔥抓餅ㄅ知是因為真的好吃還是想看她ㄉ事業線這我就ㄅ知ㄌ~'~ 因為我們也有在排隊 但會排隊那是因為表姐看到ㄅ少人在排隊所以才跟著排ㄉ~'~所以蔥抓餅到底好ㄅ好吃我ㄅ曉得~'~ 因為我把蔥抓餅給她兒子吃ㄌ~          艋舺商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