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攝影師全都排成一列!

圈起來ㄋ們才看得到我在哪~'~

王大陸(我只有放大但沒有放到最大!因為放到最大畫素反而ㄅ好看>"<)

我相信有很多人都是衝著王大陸來 但我是衝著劉德華來!因為姓劉ㄉ當然要挺姓劉ㄉ啊!他可是天王耶!

主持人是黃子佼

大家只關注劉德華跟王大陸 宋芸樺好像則還好~'~












"我的少女時代"這部國片已經3.7億ㄌ 劉德華說等破5億再來台灣唱給大家聽!

*國片票房破億ㄉ有:

第一名=>>1998~2007年間所看ㄉ電影~ ~(海角七號)

第二名=>>GO TO MOVIES:賽德克.巴萊(太陽旗)

第三名=>>GO TO MOVIES:大尾鱸鰻

第四名=>>GO TO MOVIES:那些年,我們一起追ㄉ女孩

第五名=>>GO TO SEE A MOVIE:我的少女時代(口碑場)&GO TO SEE A MOVIES:我的少女時代(AGAIN)*


一個多小時後就結束啦!因為只是借場地來舉辦[真心愛你慶功趴]嘛~'~

話說選在20號是ㄅ是因為諧音ㄉ關係呀?因為<真心愛你(20)>嘛!ㄅ然怎麼ㄅ要等到27號再來舉辦呢?這樣ㄉ話便可以三囍臨門啦=>>第一囍 真心愛慶功趴 第二囍 正好是劉德華ㄉ生日啊 第三囍 適逢中秋連假吶!



知道王大陸要幹嘛嗎?

他只是要去廁所而已喔 但我們ㄅ知道他要去廁所啊 就只是一直跟在他後面追~'~

王大陸因為[我的少女時代]這部電影而爆紅!真的是很厲害咧!!!



然後王大陸就搭這台車走ㄌ~劉德華則是第二台車!但劉德華要離開時並沒造成轟動 因為大家都只追著王大陸跑!

反面有很多人排隊要跟看板合照 但這邊較沒人 所以我們就在這邊拍照!


唉呀~會拍到旁邊ㄉ人是很正常ㄉ事啦!        板橋=>>松山文創園區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