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商巧福又出新口味囉~所以來嚐鮮^_^

本來想說單點就好 但又抵擋ㄅ了蒜ㄉ誘惑 所以還是選擇ㄌ套餐~'~

會多5元是因為這次ㄉ套餐是中杯飲料(之前是超值杯ㄅ用)所以要補差額!

湯很辣>"< 而且還忘記給我放半顆蛋= =

這是後來店員補給我ㄉ!(送蛋ㄉ店員頭先還有點質疑我ㄉ說法 她想說套餐裡頭都會有放蛋啊....我說那ㄋ去問廚房看是ㄅ是我ㄉ沒放到?!還有就是我都會先拍照 明明就沒蛋嘛 而且拜託一下好嗎?我是會騙半顆蛋來吃ㄉ那種人嗎= =)


ㄅ得已才買水喝ㄉ~'~ㄅ然真的沒辦法吃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