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小卷ㄉ攤位我也是整個都看ㄌ一遍之後才選擇這一攤ㄉ~ ~

為什麼?那ㄋ們說呢?

但還有一攤也是有蒜香口味ㄉ啦~ ~(其實我當下有想過說吃完這攤再吃另一攤有蒜香口味ㄉ烤小卷說^_^ 因為這樣就能比較哪攤ㄉ蒜味重啦~'~)

我買一隻80(旁邊ㄉ是90 略大一點!)

老闆娘問我是要整隻這樣吃還是要剪開吃?我本來說要整隻吃 但她說整隻吃ㄉ話嘴巴外圍就都會沾到醬唷~'~ (意指吃相ㄅ好看啦>"<)於是我就改剪開吃啦....

相關網誌=>>旗津現烤小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劉鳳蝶(刘凤蝶) 的頭像
    劉鳳蝶(刘凤蝶)

    劉鳳蝶(刘凤蝶)ㄉ部落格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