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身後那棟華麗ㄉ建築物就是[滴血救世主教堂]啦~



來歐洲就是要拍帥哥啊^_^ 一定要拍好拍滿~ ~

她應該是女生?我只是覺得她穿這樣很帥!

停在機車旁邊取景~ ~ 這也算是特色之一嘛!沒看到車牌是來自[RUS]嗎!


上面是在整修嗎?ㄅ然為什麼要包起來啊?

這兩張有我 很渺小就是ㄌ~'~


這種合照是ㄅ是都要收費啊?還打出美女牌吶!

其實這張只是想要跟左右兩邊ㄉ街頭藝人同框而已~'~ ㄅ合照只是怕要收費!?


路過ㄉ帥哥是在比讚還是在喬背包ㄉ帶子啊?難道他知道我在偷拍他嗎@@





弟弟說扮人偶ㄉ一定是男生(才會這樣摟女生啊~'~)



雖然我ㄅ知道這尊是誰?但還是來一張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劉鳳蝶(刘凤蝶) 的頭像
    劉鳳蝶(刘凤蝶)

    劉鳳蝶(刘凤蝶)ㄉ部落格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