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會有店家開在這種鄉間小路呢?

要ㄅ是門外有寫[微甜森林]ㄉ字樣 是ㄅ是就如同一般ㄉ透天厝呢?~'~

我哥他們說這間在網路上很紅?REALLY?????

要ㄅ是鐵門有開著 我們這些人似乎還真像有私闖民宅的FU捏>"<

這些是有優惠還是怎樣?



冰(這天)就只有巧克力跟蘋果口味!

因為我都想吃到 所以就來個綜合ㄉ~'~

吃完冰之後 我哥還買一盒雪燒

有六入


我先吃芒果雪燒

因為我們有五個人 但雪燒有六入 所以多ㄉ那一入(照片中ㄉ巧克力雪燒)就我吃啦^_^

我想這隻HUSKY應該是亮點~'~ 店家說牠叫[毛球] 原來牠是下樓來走一下秀ㄉ喔= = 因為之後牠就上二樓吹冷氣沒再下來過啦@@ 但牠是正港的HUSKY喔 因為牠兩邊眼珠是ㄅ一樣ㄉ顏色!(P.S:近看還蠻嚇人ㄉ~'~ 因為牠ㄉ體型很龐大 樣子又像狼~)

只要能帶到全身照ㄉ景都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