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看得很清楚我們點ㄌ些什麼呵?最後再講給大家聽....

我們坐ㄉ這桌正好可以賞魚^_^

牛肉炒飯/80

牛肉炒麵/80

牛肉麵/80

牛雜湯

牛肉燴飯/80

我本來是點腰子湯 但這天沒腰子 所以改牛肉湯/80

炒空心菜/50

蔥爆牛肉/100(有看到第一張ㄉ照片呵?右上方ㄉ劍筍牛肉是我點ㄉ 但沒送來 可沒送來也就算ㄌ 因為我本來就都是吃最後一名啦 所以如果有送上來 那他們要等我等更久 我ㄉ壓力就更大= = 因此沒送來也好~'~ 但重點是店家還把劍筍牛肉ㄉ錢給算進去@@ 這是我們之前就已經猜到ㄉ>"< 所以我哥在付錢時 我就跟店家說劍筍牛肉沒送來喔 然後ㄅ知是店家裝傻還是怎樣 於是再把劍筍牛肉ㄉ錢給扣掉這樣~'~)     相關網誌=>>沙鹿牛雜湯,沙鹿牛雜湯(AGA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