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是沒看這張 我也ㄅ知道右中校慶哩~'~

右中也有姐妹校耶~中間那排ㄉ左邊!看到沒?是跟印尼有姐妹校喔~ ~(P.S:校長真愛拍照捏@@ 我只看到一張沒校長在內ㄉ照片而已= =)

這地方(右中)其實很好找 但SOMETIMES也ㄅ好找....





鳳蝶到此一遊~ ~



園遊會就只有三排攤位!



園遊會快結束時被強迫買焦糖爆米花($30) 但因為我ㄅ算參觀ㄉ"遊客" 所以我說賣我10元就好^_^



我對按摩沒興趣!就算免費ㄉ也一樣 因為我ㄅ喜歡人家碰到我ㄉ身體>"<

看看我找到ㄌ什麼~

我ㄉ母校(三信)包了2000元ㄉ禮金!


班導在教如何地打GOLF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