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廟裡往外拍!


FUNNY~

拿ㄌ四條ㄅ同顏色ㄉ佛像帶在身上!

在一樓廟前拍ㄉ!


這位大姐(她說她68歲ㄌ@@ 看ㄅ出來呵?!我ㄉ意思是說她很年輕 看ㄅ出快70歲ㄌ這樣....)還請我喝涼ㄉ耶~ ~ 她只是站在我旁邊看熱鬧ㄉ喔!然後她說"有緣"所以"結緣"^_^

她說要認識廟裡ㄉ誰才有辦法喝到這種包裝水哩!ㄅ然一般民眾是喝ㄅ到ㄉ~

踩街活動開始囉~她叫我一起去遶境保平安!因為ㄅ是常有ㄉ事~ ~

這ㄅ是和服而是浴衣喔!是可以穿出來ㄉ~ ~



好炫ㄉ車喔!




很快地就踩完街啦!因為就遶附近ㄉ路而已呀~當然我們也有走到三民市場跟三鳳中街裡頭去喔^_^

COSPLAY(雖然我ㄅ知道她們扮ㄉ是誰?!)




很有趣ㄉ攤位名跟姓名...

闖關ㄉ活動之一!但有ㄅ少人ㄅ知道這是設在廟裡頭!包括我在內>"<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