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ㄅ在大馬路上 那是因為上次去吃江家無刺虱目魚專賣(岡山店)時看到ㄉ!但因為這間中午有休息 所以才錯過~'~ 因此這天來岡山辦事前突然有給它想到這間 於是就來用餐啦~

我快一點半來吃ㄉ喔!但我問店家ㄋ們ㄅ是兩點有休息嗎?她說要休息ㄉ前半小時來都還有收(客人) 但只剩15分鐘ㄉ話就抱歉啦>"<





有沒有那麼剛好?這天是一月20 用餐花120~HAHA!

這碟花生($30)是招待ㄉ喔~ㄅ知道為什麼^_^ 因為店家說要送我一盤小菜 我看ㄌ一會兒才選花生ㄉ ㄅ然我大可厚臉皮選50元ㄉ小菜吶~'~

我說ㄌㄅ要放蔥ㄉ啊= = ㄅ過這碗拉麵很好吃唷^_^ 裡頭有筍干 海帶芽 木耳 半顆蛋....

ENJOY MY LUNCH~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