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資女 所以在正常ㄉ情況之下我是沒辦法累計到3萬滴~'~

玉山比星展要好一點 雖然一樣是累計至3萬 但只要刷六次即可!(這樣覺得ㄅ會有壓力產生~ ~ 重點是因為疫情ㄉ關係沒辦法出國 加上我平常ㄉ消費都是小額付款 所以根本就跟3萬沾ㄅ上邊呀!)

中信ㄉ我還真看ㄅ懂耶!因為並沒有明確地指出到底要消費多少才免收年費!?所以白金卡$1500是??????

P.S:以前我有很多很多張ㄉ信用卡 而且大多都是[以卡辦卡] 加上信用卡ㄉ定義是只要信用良好跟能夠準時繳清帳單即可... 所以誰管ㄋ薪水有多少吶~'~ 重點是審核ㄅ會太嚴格 ㄅ然哪來ㄉ[以卡辦卡]呢!?後來就開始傷腦筋ㄌ 因為太多張ㄉ卡 導致感覺好像有永遠繳ㄅ完ㄉ帳單@@ 於是[不經一事 不長一智]之下 開始只留能夠[派上用場]ㄉ卡就好!其他多餘ㄉ卡就給它辦退啦~ 相關網誌=>>回顧一些有ㄉ沒ㄉ信用卡~'~,回顧一些有ㄉ沒ㄉ信用卡~'~(END),星展銀行之everyday鈦金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