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行程是逛[新村梨大女人街] 但導遊說梨大就一條"小小ㄉ街"= = 所以就改帶我們逛弘大(弘益大學)商圈啦~ ~

韓國人真的很愛黑色耶@@ 就連便利商店給ㄉ提袋也都是黑色ㄉ>"< 看來我ㄅ適合去韓國 因為我都愛穿色彩鮮艷ㄉ服裝啊~'~

為什麼會有警車開來商圈呢?是發生什麼事嗎!?



逛ㄌ一會兒之後發覺這商圈就跟高雄ㄉ新崛江差不多嘛~'~

難得有一間[鮮芋仙]耶^_^

有點嚇人說@@

好大隻ㄉ狗喔~'~

同行者說要換韓圜

但店家ㄅ給換 因為他都是零錢啊~店家只收鈔票 因此同行者就用當下所看到ㄉ匯率(1:33)來跟我換6600韓圜!

我看見附近有SUBWAY 好奇想說跟台灣ㄉ一ㄅ一樣?於是就和同行者進去看看~

但沒吃潛艇堡 就光買餅乾而已~'~

外袋也拍一下~因為台灣是紙袋!

他三片我也三片!(餅乾是有比台灣ㄉ薄啦~但也比台灣ㄉ貴!因為台灣是三片50啊~)

難怪人家(包括導遊)都說韓國是一個可以盡情刷卡ㄉ地方^_^ 就算是小筆ㄉ也可以刷~而且只要是店家大多都能用刷卡來解決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