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樣有給第二天ㄉ早餐券!ㄅ過導遊說ㄅ用那麼早出發 所以我就想說睡飽一點~'~ 於是就沒下去吃早餐[第四天ㄉ早上(餐)& ME~ ~]啦~

很快就到第五天ㄌ吶~(所以說跟團ㄉ好處就是可以到處走走看看而且也ㄅ會浪費時間!覺得有想去ㄉ行程再報名就好~再者 人在國外還是跟團比較保險 最起碼有團員能夠互相照應啊~ㄅ然自由行ㄉ話ㄅ也是要先做好功課看今天去哪明天再去哪嗎?>"<除非ㄋ有認識當地ㄉ人那就沒差ㄌ對吧!?)

在浴室拍ㄉ~(什麼都韓國製造@@)

收拾好行李後就準備要離開住ㄌ兩晚ㄉ飯店(coop city hotel)囉~



最後~我只能說帶出國ㄉ另一"伴(同伴)"真的很重要= = 人家出國就是要到處看看嘛 卻有人ㄅ把我ㄉ錢當一回事@@ 逮到空檔就只會叫我開網路然後拼命地在滑手機>"< 真ㄅ曉得既然要當[低頭族]又何必浪費我ㄉ錢出國呢?所以<事不過三>!下次出國請自己出錢吧...(TMD!是我出錢卻還得看ㄋ臉色喔!有沒有搞錯啊!還得忍受ㄋㄉㄅ耐煩啊?臥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