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跟我們這團相處ㄌ五天ㄉ司機(五天ㄉ行程就靠這台啦!)導遊說他67歲囉~'~ 所以要進去機場前跟司機合照留念一下!

這是韓國導遊(小新)!第一天(小港=>>韓國)在遊覽車ㄉ時候他就有說他爸是山東人 他媽是京畿道ㄉ人 所以他打趣ㄉ說他也算是混血兒(中韓各半~'~) 但他ㄉ大陸腔真的很明顯耶~ ~ 然後他一直強調自己27歲@@ 但他很厲害就是ㄌ^_^ ㄅ但會變魔術(撲克牌) 還會後空翻喔~ ~ 真是好棒棒唷~

領隊先帶我們消費有滿三萬ㄉ人去退稅

就直接是退2000韓圜啦~(相關網誌=>>N서울타워 GIFT SHOP所買ㄉ紀念品~ ~)

大家ㄉ行李依序排好~(行李上面有放一個紙箱[韓國土產店]ㄉ前面就是我ㄉ行李啦~)

然後領隊有發給我們每人一張[山富旅遊-旅客滿意度調查表] 寫完交回~

回程ㄉ機票

原來行李確認單是貼在同行者ㄉ機票上啊!?

放眼望去皆是[低頭族]= = 我則是[拍照一族]^_^

要準備登機ㄌ~

這一區塊都是我們這團ㄉ~

這次我是真的坐在靠窗處而ㄅ必和人家換位置喔~ ~(是說晚上窗外也沒什麼好拍ㄉ啦~'~)


機上餐食&可樂

本來想說可以撐回高雄ㄉ 但還是要ㄌ條毯子來蓋好ㄌ>"<



我在機上就有向空姐要撲克牌 但空姐忘ㄌ= = 於是我在下機前再要一次 然後另一個空姐就直接給我兩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