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好認滴~ ~[相關網誌=>>愛寶樂園,愛寶樂園(動物篇),愛寶樂園(PANDA WORLD),愛寶樂園(粒粒冰篇),
愛寶樂園(LINE FRIENDS禮品店篇),愛寶樂園(SNACK篇),愛寶樂園~1,愛寶樂園~END,愛寶樂園:DM/紀念品]

這兩張沒有我跟同行者~'~ 因為我去上廁所 然後同行者在等我~(相關網誌=>>德壽宮&周邊)


有看到我吧>"<


有外國遊客覺得我們穿傳統韓服很BT4^_^ 所以要跟我們合影吶~ ~(相關網誌=>>北村韓屋村之穿韓服逛삼청동^_^)


跟人家ㄅ一樣ㄉ就是我~'~(相關網誌=>>松島中央公園之韓屋村) P.S:我們這團有15位成員(ㄅ包含領隊喔~)=>>我跟同行者+一家三口(爸爸姓吳 媽媽姓鄭 巧ㄉ是他們住在後驛站附近 所以我懷疑他們是ㄅ是跟我小阿姨有認識哩@@ 因為我小姨丈姓吳 小阿姨姓鄭 一樣也是住在後驛啊~)+一家四口(推嬰兒車ㄉ)+兩個女生+一對母女(媽媽姓張 女兒大三ㄌ)+一個阿姨+一個男生(盧撼山,因為他在紙箱寫名字時我看到ㄉ~'~)!看完上述ㄉ文字後便ㄅ難發現我跟有註明括號ㄉ團員"比較"略有互動一些囉~'~ 再P.S:有注意到我們這團為何一開始就沒有隨車小弟嗎?因為導遊說ㄅ要給我們壓力(買照片要$啊) 所以導遊很聰明 他就乾脆用他ㄉ手機來幫我們拍團體照&用這招來加賴(要照片就得要加他賴啊@@這樣他才知道誰是誰啊?!~'~)更厲害ㄉ是司機還兼當隨車小弟在搬我們ㄉ行李 所以大家到機場時就有給司機一點意思這樣!我則是和同行者共同給司機1000韓圜~(相關網誌=>>首爾仁川國際機場=>>高雄小港國際機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