ㄅ知道有沒有人跟我ㄉ想法一樣?=>>那就是去到任何地方照樣打卡 但是先ㄅ公開(設定為"只限本人"才看到ㄉ模式~)!為什麼要這麼做呢?很簡單 因為誰敢保證說臉友都一定是真的有認識ㄉ= = 應該或多或少都有夾帶著陌生網友吧>"< 那如果打卡採公開ㄉ方式 這樣很危險也很ㄅ公平啊!因為ㄋㄅ知道對方長怎樣 可是對方卻可藉由[臉友ㄉ朋友]來看ㄋㄉ動態甚至基於好奇心ㄉ驅使下來到ㄋ所打卡ㄉ地點尋找ㄋ這人(目的就是要看ㄋ跟照片ㄉ對比落差大ㄅ大!?)@@ 這樣ㄅ是很奇怪嗎?所以為ㄌㄅ得罪臉友 我ㄉ方式就是等離開該處後或到家後再調回公開ㄉ模式 這樣在打卡ㄉ當下就ㄅ會擔心受到ㄅ必要ㄉ騷擾啦~'~ 還有 請ㄅ要加我為臉友 因為ㄋ們[來路不明]就直接要加為好友 這樣誰敢接受啊@@ 再ㄅ就是有那種很無聊ㄉ網友是隨機看到美照就加人為臉友ㄉ 這種我也ㄅ欣賞 因為我會覺得ㄋ很膚淺(只看照片而ㄅ看文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