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用餐前得先致電給店家喔!為什麼呢?ㄅ是擔心怕客滿 而是店家會幫客人留停車位啦~'~

我們是點中間那個啦~'~ 但很ㄅ顯眼呵>"<


本來是沒收一成ㄉ喔!但去年十月開始就有收一成ㄌ~



MENU應該有些變更吧!?

麵包有附兩種沾醬喔!(右邊ㄉ比較好吃唷~ ~)

他ㄉ干貝

我ㄉ明蝦

老闆招待ㄉ沙拉豬肉^_^

我ㄉ特調奶茶先送上來!(拉花好美喔 害我捨不得喝吶~'~)

再續ㄉ麵包(ㄅ用$喔~而且通常再續ㄉ話都是我在吃ㄉ~ ~)

他ㄉ湯

我ㄉ湯

配菜跟香烤馬鈴薯(兩盤有ㄅ一樣呵!?)

乾式熟成28天肋眼

有10塊 一人五塊~ ~

沾牛排ㄉ鹽


同行者說ㄅ要坐在吧檯 所以我們就坐在一開門便看得到ㄉ位置~ ~

他ㄉ咖啡歐蕾

左邊是奧迪賽車手ㄉ簽名 右邊是JJ的簽名 他們是一起來ㄉ!

甜點是哈根達斯!(早知道我就先吃我ㄉ份再走 因為他好像趕著回家似的?所以我就想說聽他ㄉ兩個都外帶回家吃 結果咧= = 一回到家就變奶昔ㄌ@@ 然後就ㄅ敢吃啦>"<)

乾式熟成28天肋眼2280+兩人280(套餐)+284(一成)=$3124

arrow
arrow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