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Q涼拌滷味所設ㄉ點還真是廣耶@@ 市區應該就只有這個夜市!ㄅ然全都是出現在以前高雄縣還未合併成市ㄉ夜市喔!

我買這樣$120(P.S:頭先知道這個夜市也有[3Q]時我因怕他給我多(亂)算錢 還跟他講說我有吃過橋頭 岡山及路竹的3Q喔....然後他馬上就猜我應該是住岡山附近!我說ㄋ怎麼知道 他說市區知道[3Q]的ㄅ多~'~ 他還接著說[3Q]ㄅ只我去ㄉ這些點 還有在仁武啦 鳥松啦 阿蓮啦等等~ 他ㄅ講還好 講ㄌ之後更顯得我無知吶>"< 還自以為是ㄉ吃遍了[3Q]= = 再P.S:可是一樣是[3Q]的攤位 但雞心吃起來有差喔~'~ 像這攤ㄉ雞心吃起來就很JUICY吶^_^)  相關網誌=>>高雄勞工公園夜市(一德夜市)+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