門口就有公車站牌囉~



有看到夢時代ㄉ摩天輪吶~ ~

我站在左邊(有看到我呵~'~)

要付[場地清潔費]/50 但有開發票^_^ 有三個時段可以選 我是選擇中午ㄉ時段 因為時間比較長!上午跟下午ㄉ時段則是比較短>"< 而且選擇中午來看ㄉ好處是[只管進 ㄅ管出] 只要在11點至14點內出現都可以 沒有說幾點一定要到~雖然說很熱沒錯啦= = 但我就是故意要選在[夏至]這天ㄉ中午來看~怎樣!ㄅ行嗎^_^

正面&背面


因為我預約ㄉ這個時段還另外有五個人也是跟我相同ㄉ時間(分別是一對情侶及三個女ㄉ) 所以就等11點半一起上樓!


展開圖!

在電梯內拍ㄉ!

行經路線~這隻熊怎被摧殘成這個樣子啊@@




猜我寫什麼~'~

哈哈~

猜我把祈福卡給掛在哪?

掛靠牆壁ㄉ附近 然後掛比較高ㄉ地方^_^

跟腳印自拍一張~ ~

我們是被帶到[墾丁]ㄉ房間!(我有注意到喔~其他房間ㄉ名字分別都是用台灣ㄉ地名或景點!例如玉山啦 阿里山啦 太魯閣啦等知名ㄉ旅遊景點這樣~)

我明明就有預約 但詩舒曼ㄉ帶位小姐卻居然漏掉我耶@@ 說有五位這樣= =(有夠ㄅ專業+沒禮貌ㄉ啦!) 所以她在介紹關於什麼蠶絲之類ㄉ相關產品時我都沒在聽 就只顧自己拍照 反正她說有五位嘛>"< 把我當隱形人就是ㄌ!!!!!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