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事洋芋片=>>VILLA MARKET
床頭小費=>>S RATCHADA LEISURE HOTEL(房間內觀之上篇)/S RATCHADA LEISURE HOTEL(房間內觀之下篇)
燕窩=>>全家便利商店(TAILAND)
餵食動物=>>綠山國家動物園
小髮夾(3入一組)=>>ROYAL GARDEN PLAZA(PATTAYA)
按摩小費=>>暹羅泰式按摩
魚翅燕窩(自費)=>>海景魚翅大酒樓
床頭小費=>>Mantra Pura Resort(room)
pocky=>>全家便利商店(TAILAND)+1
樂事(兩包特價)&香蕉蛋糕=>>7-11(TAILAND)
spa精油按摩(自費)=>>Just Spa
馬車照相=>>清邁小鎮:馬車+騎象
紀念品=>>LOCAL小店
自費=>>六九九六秀中之王
豆子=>>Big C
與人妖合照=>>金東尼人妖豪華歌舞秀~END
五人分攤=>>拉差達火車夜市(第四天ㄉ晚餐)/拉差達火車夜市(第四天ㄉ晚餐+1)
床頭小費=>>S RATCHADA LEISURE HOTEL+1
個人相框=>>丹能莎朵歐式水上市場~END
麥當勞=>>central world~END
五人分攤=>>FIRE & DINE(第五天ㄉ晚餐)/FIRE & DINE(第五天ㄉ晚餐)<手機拍照篇>
紀念品=>>ASIATIQUE THE RIVERFRONT(曼谷河濱碼頭夜市)~END
紀念品=>>夢幻世界主題樂園:NaRaYa曼谷包專賣店
司機&導遊助理=>>泰國機場(上篇)

在換泰銖時沒有給到500 所以拍起來~'~=>>兌換泰銖(泰國盤古銀行高雄分行)



換了20790的泰銖 花了5860 剩下14930 因為銅板ㄅ能換回台幣 因此扣掉10就變成14920 然後乘以0.849就是換回台幣ㄉ金額啦~'~  P.S:有兩點我是ㄅ敢向領隊或導遊反應 所以只好寫在這裡啦~我要說ㄉ就是本子上面<也就是行前說明:山富旅遊之報名跟團(行前說明篇)+1>有寫到關於[小費]ㄉ部份是給按摩師20泰銖 但導遊卻說要給100 那就跟行前說明上面有出入啦....另外就是怎麼還有多[導遊助理]出來啊@@ 這點業務員事先也沒跟我說>"< 等我在泰國後才知道= = 然後大家在最後一天因為導遊ㄉ[柔性勸導]之下有給助理(&司機)小費 所以我ㄅ給這樣也ㄅ好意思吧!?我要說ㄉ就是小費ㄅ是出ㄅ起 只是先講好到底一個人要付多少這樣才ㄅ會有爭議嘛!因為這個沒在預算內ㄉ付出我當然會有怨言啊!!!!而且這樣算下來ㄉ話 導遊 司機 導遊助理 領隊都各有100元哩@@(說好ㄉ一天200小費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