裡頭ㄉ這一瓶是送ㄉ^_^

因為我只是打電話問大社店ㄉ營業時間 怕如果店休我會白跑一趟這樣~'~ 結果竟然有這麼剛好ㄉ事?! 我去今年贵焿-大社中山店遇到送貨ㄉ(我以為啦~) 結果店員跟我說他是經理什麼之類ㄉ 藉由送貨來勘察一下各店ㄉ營運狀況@@ 他以為我是店員ㄉ朋友(可能他看到我們有說有笑ㄉ吧?) 然後店員就跟他說我是評論家....(真ㄅ敢當>"<) 他聽到後就說要送我一瓶[今年贵焿]才有在賣ㄉ辣椒!

話說這一瓶也要$250吶



紅通通ㄉ看起來好像很辣耶?

打開後聞ㄌ很香 是椒麻ㄉ香~

滿滿ㄉ堅果類辣椒!(這瓶用來配晚餐剛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