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近一年沒來義大囉~'~=>>義大半日遊~END


店內用餐環境!


其實我是要把優惠券給用掉啦~因為只到月底啊 加上八月都過一半ㄌ~'~ 再者 順便吃晚餐嘛^_^



翻到這一頁時我才想到說我還有另外一個賴ㄉ帳號可以加啊!

但就要等明年才能使用壽星才享有ㄉ優惠啦~'~(MD= = 應該在生日之前加ㄉ>"<)

想說過生日吃豬腳這樣~'~ 但是是德國豬腳而ㄅ是台灣豬腳喔~

黑鑽(咖啡凍)冰拿鐵先送來~ ~

誰知當天ㄉ德國豬腳太熱銷ㄌ 所以我就得要改別ㄉ@@

米蘭烤雞腿

裡頭是紅藜麥飯

餐後送上[生日快樂冰淇淋盤餐]

這個角度就有拍到[HAPPY BIRTHDAY]ㄌ~ ~ 本來我想說要請店家幫我點蠟燭(ㄅ然插根蠟燭卻沒點這樣也很奇怪啊= =) 但又想說我ㄉ生日也過啦~'~ 於是就默默地吃著這生日蛋糕...

這是又再加點ㄉ~

因為我要把黑鑽冰拿鐵給喝完啊~



又要燒腦ㄌ~'~=>>320+80=400 400x0.79(八月壽星享79折優惠)=316 316+40(原價一成服務費)=356 然後黑鑽冰拿鐵是70+7(原價一成服務費)=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劉鳳蝶(刘凤蝶) 的頭像
    劉鳳蝶(刘凤蝶)

    劉鳳蝶(刘凤蝶)ㄉ部落格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