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我有[被害妄想症]耶!?(可能是我太敏感吧~) 因為總認為接近我ㄉ人都是有目的ㄉ!ㄅ然誰會願意把時間跟金錢浪費在陌生人身上呢= = 但講到[被害妄想症]ㄉ話 那"台灣"是ㄅ是也有這個症狀?ㄅ然幹嘛一天到晚都在擔心對岸會ㄅ會[武力犯台]....

另外我都會與人保持距離(這個真的很重要!先ㄅ要講什麼防疫期間 如果那人是很沒公德心ㄉ咧?咳嗽或打噴嚏都ㄅ用手遮一下ㄉ話 那沒保持距離ㄅ就身上或臉上都有那人ㄉ飛沫ㄌ>"< 這樣是ㄅ是很噁心@@) 也ㄅ想跟人走在一起 要是有人走在我前面 那我就會超越他 免得被誤認為我在跟蹤他 但要是有人走在我後面 那我會讓他先過(再ㄅ就走得更快) 以確保他ㄅ是在跟蹤我.....(還是我想太多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劉鳳蝶(刘凤蝶) 的頭像
    劉鳳蝶(刘凤蝶)

    劉鳳蝶(刘凤蝶)ㄉ部落格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