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獨[北韓]吸引我ㄉ眼球~'~ 因為亞洲國家大部分我都去過ㄌ 加上每次推薦旅遊ㄉ熱門景點幾乎都嘛固定 所以讓我覺得沒什麼新鮮感可言= =

話說有台北場跟台中場(當然我沒去囉~) 於是我便開玩笑地問會有高雄場嗎?結果還真的有@@ 那住高雄ㄉ我ㄅ去聽講座就ㄅ好意思ㄌ>"<

就是這棟大樓!


但門口ㄅ是在馬路上


門口張貼ㄉ海報




說是18:20開始 但因為有下雨ㄉ關係 所以主講人就說再等一下好ㄌ 18:30開始這樣....














北韓是一個很特別ㄉ國家 所以想去或要去之前就得先做好功課 免得踩到雷會回ㄅ來T_T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